這款是media粉底霜,我覺得這款粉底霜的CP值很高。

我習慣沾濕美妝蛋來上,蠻容易推開的,就是色號偏黑,我選了最白的色號PO-B1明亮粉膚色。雖然是最白的色號其實上臉就比我現在的膚色白一丁點而已,所以普通的黃皮膚可以大膽地直接選最白色號絕對不會變大白臉,但是白皮膚和追求白皙膚色的小仙女可以忽略這款了。

 

 

我現在是混乾皮,前期保濕工作做足的話用這款粉底不會浮粉和脫皮。遮瑕力度算中等吧,一般淺色的印子還是能遮住,妝感不算強(後來我發現用蜜粉定妝之後妝感會強些,不定妝的時候不會像戴面具一樣挺自然的)。

早上上妝到下午會暗沉,但是於我脱妝並不嚴重也不會斑駁。

綜合來説我覺得還是比那平價的BB霜要強很多,而且這個價錢來説品質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推薦!!平價好用的底妝產品!!

 

media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25g商品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a 媚點 粉底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CT 的頭像
    李CT

    CT的幻想曲♬

    李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