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説在我這裏的結論 the ordinary贏[贊R]


首先我是一個每天都在十一點到十二點之間睡覺,隔六天左右就要上一個夜班的人,常年黑眼圈,有時候非常仔細看黑眼圈上有點小細紋,混油皮,首先入的大眼精華,質地清薄塗上無負擔,塗上一按摩,嗖嗖嗖就吸收了,以至於讓我覺得塗完之後像沒塗一樣。the ordinary咖啡因眼精華是閨蜜推薦,性價比極高,膚感我更喜歡,是略微粘稠的精華狀,塗完按摩後有些許存在感,但最終也會吸收,我更喜歡它多一些。


不過他倆對於我的黑眼圈好像都沒什麼太大緩解,但心裏感覺黑眼圈有時好像因為the ordinary可能有那麼一點點的改善?


小紅書友善度真是太高了,以前總是在買東西時搜一搜別人的分享,自從自己被很多可愛的紅薯點贊之後,我自己分享東西的熱情簡直高漲的不要不要的,那麼接下來我就要勤更新啦哈哈哈,真的有很多心水好物想讓全世界人都知道呢[飛吻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CT 的頭像
    李CT

    CT的幻想曲♬

    李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