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小熨斗🌟Vella助力擺脱頸部皺紋煩惱🌝

你們知道嗎?頸紋的出現比臉上的皺紋出現的還要早,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是低頭族(包括我),


長期低著頭玩手機,頸紋怎麼可能不來找你!我20初頭的少女怎麼可以讓它出現在我的脖子上‼️


其實像韓妞他們都很年輕就開始注重這類的細節保養,所以你通常很難猜出他們的真實年紀~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呵護妳的頸部肌膚,守護你的年齡吧~




看美粧視訊看到好多美妝部落客連頸紋都沒有,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已經出現了淡淡的頸紋,趕快搜羅抗皺頸霜,擔心我的頸紋沒有救了!



在等待快遞來的那幾天太煎熬了,先用自己的面霜對付一下,不是術業專攻的產品果然效果不明顯,根本沒什麼作用.



一拿到快遞就迫不及待開啟,淡淡的清香,細膩白皙的質地,迫不及待用了起來!



先塗在頸部用手指由下往上慢慢推開,然後頭部微抬又鎖骨到脖子往上推,左右各10次;再利用拇指食指在自己頸紋上推15次左右.這樣按摩每天早晚5分鐘,用來刺激淋巴,不僅淡化了細紋,還讓脖子膚質更加緊緻,脖子會更顯修長~



🔶使用感受


面霜質地,清爽細緻,塗完不會感覺油油膩膩的,反而吸收很快,因為我很討厭脖子上塗了東西那種黏膩的感覺,塗完後脖子有一層保濕滋潤的感覺


🔶小提醒,對於頸部保養的誤區:


很多人平時對頸部的保養只是抹抹面霜擦擦身體乳,我也是,哈哈哈,圖個心裡安慰,但其實沒有什麼用😅因為面霜裡的油脂我們的脖子很難吸收,不但對頸部起不了滋潤作用,反而是一種負擔,所以頸部的保養還是要選擇頸霜哦~


🔶使用方法


1取適量,兩隻手用由下往上的方式輕輕推開(裡頭配了個小勺子,挖一勺應該差不多了)


2然後微微抬起頭,用手指從鎖骨的位置開始往上推,左右手重複10次,可以拉提緊緻肌膚


3再用食指和拇指,在頸紋比較深的地方往上推,重複15次左右(注意:不要太用力了哦)


Finally 建議早晚都要堅持塗哦,搭配使用手法,堅持下去,一段時間後頸紋會淺很多哦。


還有大家在堅持做頸部保養的同時,也要記住不要長期做低頭族哦❣


一!定!要!堅!持!哦!


別讓頸紋出賣你的年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LLA #頸霜 #頸紋 #韓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CT 的頭像
    李CT

    CT的幻想曲♬

    李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