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dinary這個坑真夠大的


1⃣️最喜歡的就是buffet自助餐多胜肽精華 抗皺是永遠的主題。對抗初級肌膚衰老,三十歲以下的平價多胜肽精華。膠水質地有點雞肋,按摩吸收十分鐘後疊加乳液和麪霜,避免搓泥。適用於動態紋和靜態紋,全臉可用。頸部也可以用!一百來塊,買不了上當,不買吃虧[奸笑]


2⃣️五胜肽 可以淡化靜態細紋。這是我用完buffet之後購入的,因為覺得五胜肽價格也很美麗!可以局部使用,用來當眼部打底精華還是相當平價好用的。


3⃣️煙酰胺美白精華。美白+控油+收縮毛孔。我周圍的朋友都被我種草了!無限回購 一定要做好保濕工作,敏感肌膚的寶寶要慎入,我連續用了三天有點掉皮濃度太高。所以使用頻率不要太高了。


3⃣️咖啡因去黑眼圈去浮腫精華。本人雙眼皮 我沒有眼部浮腫的問題。主要想買來去黑眼圈呵呵。有一次因為大晚上哭了,然後睡前用了這個精華!第二天眼睛沒有腫,這個眼部精華還是有點神奇的。至於去黑眼圈 還是早睡早起吧


其它有待後續補充使用感~


往變美的道路上努力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精華 #加拿大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CT 的頭像
    李CT

    CT的幻想曲♬

    李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