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底粧 hylamide+the ordinary




又繼續發掘deciem的黑科技產品啦


hylamide這款透明粉底剛擠出來是白色帶閃粉的 單用的話除非你面板非常好不需要遮瑕 那用這個就能幫你遮細紋和毛孔 但如果痘印那些就不能遮了


我試過把它混到粉底裡 剛開始真的超級完美 但時間不長 大概半天就開始起皮變得很糟糕


但網上評價都不錯 我決定再換一種方法來使用看能不能愛上它 我試著把它混到保濕的粧前乳裡面 天啊 單這麼用面板看起來已經超級漂亮了 我再上the ordinary的high coverage粉底 簡直完美 彌補了之前説的粉底啞光問題 臉看起來有自然光澤 但保留了遮瑕度 而且最重要的是美圖之前和之後面板是一樣的好 真的自帶ps功能的黑科技產品 而且不幹 持粧度也非常不錯 一天十幾個小時下來不脱粧 還保持光澤


繼續我再試著把它混到我cpb長管潤色防曬裡面 面板也是看起來非常飽滿有光澤 看來我已經找到它正確開啟方式了 要上粉底的話拿它當粧前 上bb霜的話就直接1:1混合 推薦推薦[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精華 #加拿大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CT 的頭像
    李CT

    CT的幻想曲♬

    李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