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推薦第二彈✨——the ordinary咖啡因眼部精華 !改善黑眼圈!

 

 

一直都很燒the ordinary,有一天看見一個網站打折,就入手了四瓶,包括這瓶咖啡因眼部精華。明星產品是真的真的很好用。這款咖啡因眼部精華主打的功效是去黑眼圈眼袋祛水腫。在眼霜推薦第一彈裡面我也說過,眼部肌膚一直是我臉上問題最大的區域。黑眼圈眼袋細紋都相當明顯,看上去很老很憔悴(大二的時候就有人問我在哪工作[哭惹R])。用了這瓶眼霜之後驚為天人,三天就有很明顯的效果。即使熬大夜做案例分析第二天也不會有黑眼圈和眼袋。不過它去水腫的功效我沒有看出來,可能是因為我水腫的太厲害,只有電流儀才可以解決。

 

 

這款眼霜特別推薦給經常熬夜有眼袋黑眼圈的仙女們,再搭配上一篇香奶奶的藍色眼部精華,黑眼圈眼袋細紋全都不見啦~ 這個眼霜又相當平價,容量30ml,可以用很久啦~

 

 

不過平價產品一定會有缺點,the ordinary的包裝一直都走的是簡約路線,不是那種高級貴婦的保養品感。

 

 

大家感興趣可以入手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CT 的頭像
    李CT

    CT的幻想曲♬

    李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